更多

    AWS 推出大中華區創業加速器 首批選 25 間公司重點培訓

    Amazon Web Services ( AWS )聯同大中華區 28 間創投及企業,包括:紀源資本、啟明創投、真格基金、香港科技園公司等等,共同推出「 Amazon Web Services China Startup Loft Accelerator 」,目標為處於早期到成長期的創業公司提供技術及資源支持,協助 AI 領域的創業公司釋放創新潛能,快速實現業務擴張。

    首期「 Amazon Web Services China Startup Loft Accelerator 」為期三個月,將篩選出 25 間創業公司,協助其在生成式 AI、企業服務軟件、電商解決方案、智能汽車解決方案多個範疇尋找業務場景,加快產品投入服務及部署全球業務。加速器現已接受報名,申請資格包括:已獲 Pre-A 到 C 輪融資的企業,只限創辦人或核心團隊申請,正在或計畫利用 AI 技術構建新應用或服務,以及已經發展海外市場或有明確的拓展國際市場的計畫。

    AWS 通過創業加速器為創業公司提供以下四大支援:

    • 全球創投網絡資源對接:AWS 利用所累積的實踐經驗和資源,幫助創業公司建立與全球創投機構和獨角獸企業溝通和交流的機會。通過經驗分享、開放式討論,讓創業者獲得新的創業洞察;藉著了解全球範圍內的創業動態,創業者能更準確確立定位。創投機構還將為參與企業提供課程指導、一對一交流指導,而行業機構亦將參加大企業對接活動,為創業公司提供更多業務機會。
    • 前沿技術賦能: AWS 提供超過 200 大類的雲端服務,幫助降低創業公司使用新技術的門檻。在創業加速器中, AWS 的資深架構師、演算法科學家、數據實驗室專家、海外產品專家等團隊,將針對創業公司在產品開發中的具體問題,在方案原型開發、產品工程化、創新迭代等各個階段提供指導。
    • 全球業務拓展:為創業公司提供連接亞馬遜全球業務體系的機會,通過亞馬遜全球業務體系資源,包括 AWS 合作夥伴網絡、AWS Marketplace,以及亞馬遜電商、物流、廣告、 Alexa 等業務體系,加快拓展海外業務。同時幫助創業公司連接全球大企業,促進彼此聯合創新。
    • 創新組織能力構建:協助創業公司利用亞馬遜的文化及方法論,從文化、機制、架構和組織等方面,建立長期有效的創新機制,並從容地應付外界變化。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