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D 招兵為下一代遊戲機作準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外國的消息,處理器廠商 AMD 正招募晶片系統驗證工程師,以協助包括 Xbox、PlayStation 及最新 RDNA 架構晶片的開發。報導指,AMD 似乎正準備為下一代遊戲機的研發作準備…

    市場分析認為,微軟 Xbox Series X 及 Series S,與及 Sony PlayStation 5 推出還不到 2 年,加上目前新主機供應嚴重短缺,所以在短時間內發表新機的可能不大。不過,根據消息指,其實三大遊戲機廠商,已經開始新主機的研發。加上新處理器的研發過程要相當長的時間並投入大量人手。所以 AMD 才會在現在就開始進行研發工作。另外亦有消息指,Sony 預計會在 2024 年左右,推出包括 PlayStation 5 Slim 及高階版 PlayStation 5,以代替目前發售兩款 PlayStation 5 主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