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 for 乜乜乜】Android N 正式用 Nougat(鳥結糖)命名!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Android 系統的版本代號向來以甜品或糖果命名,來到最新一代 Android N 系統,Google 就捨棄過往自行命名的方法,改為邀請全球網民集思廣益,發揮創意推選一個最適合的名字。
    大家原本預計以榛果可可醬「Nutella」最大機會勝出,不過 Google 於今日宣佈 Android N 的正式名字會採用「Nougat」(鳥結糖),有人認為可能是 Google 與 Nutella 未能取得共識,因此礙於版權問題無法使用所致,不過無論如何新的名字「Nougat」也延續了甜品名字法則,也算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呢!

    CmNfw_qUcAAN0N4
    Android Nougat 正式與各位見面!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