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門檻超高的更新 Android 版 PlayStation Remote Play 可使用 DualSense 手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日前推出 Android 版 PlayStation Remote Play 的更新,讓用家可以透過 DualSense 手把來遠端遊玩 PS5 遊戲,不過這個更新的門檻似乎有點高。

    首先,要玩 PS5 遊戲,當然你要成功抽籤買到 PS5 吧 (廢話),然後你的 Android 手機的作業系統必須更新到 Android 12,不過目前大部分新推出的 Android 手機普遍僅預載 Android 11,而要升級到了 Android 12,就有賴各手機廠商發佈的系統更新。據知 Google 的 Pixel 系列手機可率先更新正式版的 Android 12,而 Samsung 亦公佈 Galaxy S21 亦可以透過 One UI 4.0 更新,讓手機可以升級最新版本的 Android 作業系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