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梅艷芳》足本導演版年初二起於 Disney+ 獨家上線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去年上映的《梅艷芳》電影大獲好評,成為社會性話題。 Disney+ 今日就宣布將會由 2 月 2 日年初二起,獨家推出《梅艷芳》(導演版),將電影剪輯成五集劇集推出。梅艷芳迷可以透過電視重溫梅艷芳出道至成為天后的精彩人生。

    《梅艷芳》導演版將加入超過一小時未曝光片段,導演梁樂民表示電影版本因為片長所限,需要在內容上作出取捨。而現以五集劇集形式於 Disney+ 上架,就可以將原來的劇本情節盡情呈現。

    《梅艷芳》(導演版)將深入探討梅艷芳一生並交代多一點梅艷芳童年成長的點滴,包括她與梅愛芳之間經歷生死的姐妹情、與香港另一位巨星張國榮廣為人知友情背後的真摰情感,以及更深入的愛情經歷。影片中亦會首次展現其經典名錶廣告造型,同時收錄更多膾炙人口的名曲。除了全新片段之外,五集劇集的故事結構、配樂、調色將會重新編排整理。所以即使大家已經入場欣賞過電影片,也值得再度重溫。

    除了《梅艷芳》(導演版)之外, Disney+ 亦同時公布多套即將推出的亞洲區作品,包括韓國導演姜允成執導的《 King of Savvy 》、華語心理驚悚劇集《台灣犯罪故事(暫名)》和華語劇《人世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