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 + 相機通用 AnkerWork M650 雙無線咪套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影片創作人都會使用無線收音咪去提升影片的收音效果,其中最多人使用的可能是 Rode Wireless Go II,雖然她的收音效果及功能都相當出色,不過只能透過 3.5mm 接線來接駁相機使用,對於會使用手機拍攝的朋友就可能不太適合。早前 Anker 就發表全新的AnkerWork M650 雙無線咪套裝,不單同樣採用 2 咪 1 接收器的設計,而且在不少地方都可說針對 Rode Wireless Go II 的不足作改良…

    首先,AnkerWork M650 無線咪的外型,會採用類似襟章的設計,還有不同顏色的飾面蓋可替換,扣在衣領及胸前也不會太礙眼。咪夾會加入磁吸設計,提供更具彈性的佩戴方式。接收器除了使用傳統的 3.5mm 接線來接駁相機,更會附送 Lightning 及 USB-C  轉換器,可以將接收器直接安裝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使用,滿足一眾手機拍片用家的需要。而且接受距離可遠至 200 米,拍攝就更具彈性。

    AnkerWork M650 雙無線咪套裝會有專用的充電盒,方便用戶收納無線咪、接收器及配件。比起  Rode Wireless Go II 要分開充電的做法簡單方便得多。

    AnkerWork M650 雙無線咪套裝

    • 售價 : $2,299
    • 查詢 : Ank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