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 Store 推出至今 創造 2,000 億美元收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直以來,Apple 都致力開拓硬件以外的不同服務,其中最為人熟悉的當然是 App Store 和 Apple Music。當然亦有人認為,因為是 iPhone 賣得不好,所以才要發展其他業務吧 ! 不過事實並非如此,根據官方表示從 2008 年 Apple 推出 App Store 服務至今,已經讓全球各地區的開發者累積創造超過 2,000 億美元 (約港幣 15,506 億) 的收益,而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 (iTunes) 等服務亦改變了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對市場的發展有深遠的影響,而來到 2021 年元旦當日,App Store 更創下 5.4億美元消費金額紀錄。而隨著 Apple Fitness + 的推出,未來 Apple 的服務將更為全面,為用戶帶來更多新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