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定期課金】 Apple ID 自動增值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最近在 App Store 加入為 Apple ID 自動增值功能,增值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當餘 Apple ID 額低於指定金額時就增值,另一種是定期在指定日期增值。

    Apple 上星期在有關 Apple Store 帳戶餘額的服務條款中加入有關自動增值的條款。大家只要在 App Store 中點擊自己的帳戶,按「為 Apple ID 增值」,就會在畫面下方找到「設定自動增值」選項。如果選擇「餘額下限」方式增值,增值金額最少為 $100 ,上限為 $3,000 ,最低觸發餘額為 $10 。而如果選擇「定期」的話,下限則為 $50 ,上限為 $1,000 。

    「定期」增值可以選擇每星期、每兩星期或每個月增值,還可以選擇在星期幾或哪一天增值,而如果選擇每月月底增值的話,就會在該月最後一天增值,無論那一個月的最後一天是 28 、 29 、 30 或 31 日。

    增值時會先從 Apple ID 預設的付款方式扣除款項,如果預設方式無法增值就會自動從其他登記了的付款方式增值。

    另外,現在在 App Store 增值會有 10% 增值獎賞,有效期至 6 月 3 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