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劇透」全新 Mac Pro 將在 2018 年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蘋果發表了新廉價版的 iPad 以及紅色的 iPhone 7,不過很多人都關心的 Mac 桌面電腦就未有任何更新。然而 Mac 在 2014 及 15 年進行過升級之後就未有更新,硬件規格和性能都已經和市場有點脫節。所以日前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一個有邀請傳媒採訪的會議上透露,他們正計劃升級一系列 Mac 桌面電腦,其中 Mac Pro 將會採用模組化設計,務求滿足用戶對於電腦擴展的需要。同時他們亦承認,現有的 Mac Pro 在設計上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mac-pro-mac-mini
    Mac Pro 將會在 2018 年推出後繼型號,不過 Mac mini 就未有進一步消息。

    Phil Schiller 表示新的 Mac Pro 產品預計在 2018 年推出,新機除了著重規格和機能的提升,同時亦會著重產品的擴展性,即是可以讓用家更容易將電腦升級。在會上,軟件工程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認為現有 Mac Pro 的設計,例如圓柱型的機身和三角柱形的散熱器,都限制了用戶升級電腦的需求。
    Screen-Shot-2015-01-21-at-14.53.04
    2017 年版本的 iMac 將會以效能、儲存及擴展性為賣點。

    至於很多人正在使用的 iMac 產品,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雖然設計上未必有很大的改變,不過就會在效能、儲存、擴展性等方面作出改進,意味著新 iMac 很大機會可以讓用家自行加 RAM 及更換硬碟等等。
    經過 Apple 高層的「劇透」,相信一班想換 Mac 機的朋友,又要繼續耐心等待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