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圖有真相】錯字或刪除都照 Keep 特朗普 Twitter Post 將被留底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對於新上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不知大家又有什麼看法呢?其中一點較為人熟悉的應該是他經常在 Twitter 上留言或是出 Post 的「蝦碌事」吧?最近就有消息指美國白宮將會儲起特朗普在 Twitter 帖文,當中更包括他已刪除或曾作出修改的帖文。


    有新聞網站指,美國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NARA)最近就要求白宮去紀錄新任總統在 Twitter 上的帖文,當中包括他日後所發的,已往曾經出現的「錯字 Post」、「激進言論 Post」及「已 Delete Post」也會被紀錄下來。而亦有消息指,白宮已經「很不情願」地接受 NARA 的要求。不知這個要求會否對特朗普日後在 Twitter 上的言論有所影響,還是他仍會維持「我行我素」的風格在 Twitter 上出「奇 Post 」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