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收購 AI 初創公司要分析你的相片?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雖然最近好像沒甚麼人工智能的新聞,但 Apple 原來就靜悄悄地收購了研發電腦視覺應用程式的法國初創公司 Regaind ,可從相片圖像中分析各種內容資料,明顯與 iOS11 改進版本內的 Photo 應用有關。

    透過 Regaind 的 API 就能分析相片,分析內容包括銳利度、曝光及主要顏色等。
    透過 Regaind 電腦視覺分析 API 就能分析相片,分析內容包括銳利度、曝光及主要顏色等。

    據 Regaind 的資料顯示,他們利用電腦視覺技術來分析相片,從相片的內容、技術及美感等不同角度進行分析,有助管理相片集及搜尋相片的內容。當用戶在非使用 iPhone 時,此程式就會將相片進行運算分析,加快用戶在使用時的搜尋時間,亦能在較多連拍相片中輕易找到較好的相片。例如用戶想搜尋有「小狗」的相片,便會出現相關結果;用戶亦可以不同的相片色彩或活動等相片內容建立相簿,甚至能分析相中人物的性別、年齡和情感等,相信能改進 iPhone X 的 animoji 動畫表情呢。
    AI 還會分析相片的對焦點及面部偵測功能。
    應用程式還會分析相片的對焦點及面部偵測功能。

    來源:TechCrunchREGAIN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