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第三季以 10.2 吋 iPad 取代 9.7 吋 料 10 吋以上平板出貨急升 7 成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 DIGITIMES 報道, Apple 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 10.2 吋 iPad 來取待現有的 9.7 吋 iPad 。而且因為新機的推出,會令到今年第 4 季整體 10 吋以上的平板電腦出售量颷升 70% 。

    現在的 9.7 吋 iPad 屬於較廉價版本
    現在的 9.7 吋 iPad 屬於較廉價版本

    據 DIGITIMES 報道,第二季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按季下跌 8.7% 、按年下跌 11.9% ,不過在第三季將受惠於出貨高峰期而預測將回升 19.3% 。

    而各品牌排名上,第二季依次是 Apple 、 Samsung 、 Amazon 、 Huawei 和 Lenovo ,不過 Lenovo 將會在第三季度超越 Amazon 和 Huawei 躍升至第三位。

    另外,就平板電腦使用的觸控面板上,內嵌式觸控屏幕將會取代現在普遍在非 Apple 平板電腦上使用的薄膜觸控屏幕,內嵌式觸控屏幕的出貨比率將會攀升 36%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