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十五十六 iPhone SE2 延期推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可以肯定今年 9月推出的 iPhone 將會全面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全屏設計,不過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對廉價版 iPhone,即 iPhone SE 的設計還未有最後定案。亦因為這個原因,有傳 iPhone SE2 的發表可能會延期到 9月。

    傳聞中 iPhone SE2 的設計。
    傳聞中 iPhone SE2 的設計。

    iPhone SE 是 Apple 於 2016年推出廉價版本的 iPhone,採用了 iPhone 5s 的外觀設計,雖然只維持 4 吋大小的屏幕,但就使用了和 iPhone 6s 同級的 A9 處理器,可以拍攝 4K 影片,iPhone SE 在推出的時候一度大受歡迎,讓市場相信,其實只要手機的規格夠強,就算是屏幕較小的手機也一樣可以突圍。

    iPhone SE 的銷量一度超越 Apple 的估計。
    iPhone SE 的銷量一度超越 Apple 的估計。

    而來到了 2018年,市場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發表新一代 iPhone SE,不過就新機的設計就出現兩個版本,第一個版本是新機將會沿用 iPhone 5s 的設計,即是只得 4吋屏幕大小,和保留 Touch ID。但就會換上 iPhone 7 使用的 A10 fusion 處理器。而另一個說法是新機雖會使用 iPhone 5s 的機殼,但就會改用 iPhone X 的全屏幕設計,以及 Face ID 功能,這是否意味著 iPhone SE2 也會採用和 iPhone 8 及 iPhone X 的 A11 Bionic 處理器呢 ? 雖然 Apple 還未落實 iPhone SE2 的設計,但就有不少手機配件生產商已經「劇透」了新機的設計,更普遍認為新機會變成入門版的 iPhone X。

    手機配件廠商已經急不及待推出 SE2 的手機配件。
    手機配件廠商已經急不及待推出 SE2 的手機配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