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又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兩款新 iPad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歐亞經濟委員會( EEC )最近公布 Apple 又再註冊了兩個型號的 iPad 產品,分別為 A2200 和 A2232 ,連同月初註冊的 5 款 iPad ,現時已知會有合共有 7 個型號的 iPad 產品即將推出。

    EEC 上星期公布 Apple 兩款註冊的資料,包括兩個型號未推出的 iPad ,和七個型號已推出、相信準備更新的 Mac 機
    EEC 上星期公布 Apple 兩款註冊的資料,包括兩個型號未推出的 iPad ,和七個型號已推出、相信準備更新的 Mac 機

    今年 3 月中旬, Apple 突然為 iPad miniiPad Air 進行升級,所以現在未有升級的 iPad 產品,就只剩下 iPad Pro 和較廉價的 iPad 。有消息指新 iPad 很可能是兩款 iPad Pro ,它們將會配備將在今年推出的 A13X 處理器。早前蘋果分析大師郭明錤就估計這兩款新機將會在 2019 年第四季或 2020 第一季展開大量生產。

    另一方面,也有消息估計這可能是新推出的 10.2 吋 iPad ,消息指這款廉價 iPad 將會在今個月進入大量生產階段,相信會在秋季發售。

    與此同時, Apple 亦在同一日註冊了七個型號 Mac 機型號,不過編號都現有產品的,相信只是舊機升級,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發表會時一同公布。

    延伸閱讀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7/15/ipad-%e6%9c%89%e6%96%b0%e6%a9%9f-%e5%b1%8f%e5%b9%95%e5%8a%a0%e5%a4%a7%e5%88%b0-10-2-%e5%90%8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