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放寬流動數據下載上限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最近修改了 App Store 對流動數據下載的上限,由以往 150MB 為上限,增加至 200MB。對於下載設定上限,原意是為了防止 iOS 用戶於 App Store 以流動數據下載過大的檔案,會容易令流動數據耗盡,甚至會產生額外的費用。這個限制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等 iOS 裝置,而很多開發者都會盡可能將程式的大小,保持在 150MB 的上限以內。而一些超過上限的應用,就必須利用 Wi-Fi 下載。不過香港的用戶可能會發覺在街道上或是公共設施都沒有足夠 Wi-Fi 接連。就算有,速度和穩定性也為人詬病 。加上在本港流通網絡相對完善,傳送速度可能比起很多公用 Wi-Fi 更快亦更安全,所以不少人都寧願使用流動數據來下載手機應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