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疑似為 AirPods Max 耗電問題推出韌體更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使用 AirPods Max 的朋友都知道耳機本身沒有設置電源鍵,理論上只要把耳機放入專用的耳機套,就可以進入低耗電模式。不過事實是很多用家都反映,即使將耳機放入耳機套,也沒有啟動低耗電模式,耳機繼續在耗電。有消息指為針對有關情況,Apple 早前已經為耳機推出 3C39 韌體更新來解決有關問題,不過 Apple 並沒有就有關的更新作說明,所以實際是否真的能解決 AirPods Max 耗電的情況,仍然有待用家在更新後再試用才能知道。

    將耳機放入智慧型耳筒套就會進入超低功耗狀態。
    理論上只要把耳機放入專用的耳機套,就可以進入低耗電模式

    如果大家不幸地發現手上的  AirPods Max 也有這個問題,只要先把 AirPods Max 和 iPhone 進行藍牙連線,手機就會自動為 AirPods Max 進行韌體更新。值得注意的是,Apple 及 Beats 耳機的韌體更新大多是在 iPhone 與其連線時會自動更新,使用者暫時無法以手動方式替耳機進行韌體更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