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秋季發表有期 9 月 10 月各一場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 appleinsider 引述,爆料者 iHacktu Pro 的 Twitter 表示:Apple 今年將舉行 2 場秋季發表會。第一場會在美國時間 9月 8日舉行,並倣效 WWDC 2020 以網上發佈的形式舉行,預計會發表 iPhone 12、Apple Watch 及 iPad 等流動裝置產品。而另一場發表會,將於在 10 月27日,預料會正式發表採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

    過去幾年,Apple 都選擇在每年 9 月第二個星期二舉行秋季產品發表,而去年就是在 9 月 11 日舉行。雖然有不少預測都認為因應疫情影響,可能會影響 Apple 產品發表的時間。不過既然 Apple 在今年 6 月成功以網上發佈的形式舉行 WWDC 2020,並透過 FaceTime 讓開發人能夠和技術人員進行交流,相信沿用有關做法來舉行 iPhone 12 的發表,應該不是問題吧。

    採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會是今年市場的焦點
    採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會是今年市場的焦點

    至於 Apple 今年另一個焦點,就是 Mac 電腦將放棄 Intel 處理器,並改用 Apple  自製處理器晶片的「Apple Silicon」,市場估計率先會採用新處理器的將是 13.3吋的 MacBook Pr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