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重金為遊戲平台 Arcade 鋪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遊戲訂閱服務 Arcade 即將推出,根據匯豐銀行的消息指,Apple 投入了近五億美元的資金,以協助數百款獨立遊戲的開發,及拉攏如 SEGA、KONAMI、LEGO 等大遊戲品牌的支持,雖然成本不菲,但相信 Arcade 服務會為 Apple 帶來可觀的收益。

    apple arcade
    Apple 全新的遊戲訂閱服務 Arcade 讓消費者在繳付一個月費後就可以任意下載及試玩最新的遊戲作品

    遊戲內容一直是 App Store 主要收入來源,目前 App Store 已經有超過 30 萬款遊戲作品,但當中不少遊戲作品都要付費下載,可惜很多時只有一些大廠的作品會有較多曝光的機會,相比起來一些獨立遊戲就算有過人的遊戲性和創意亦未必得到應有的回報。而 Apple 全新的遊戲訂閱服務 Arcade 讓消費者在繳付一個月費後就可以任意下載及試玩最新的遊戲作品,除了一些獨立遊戲工作室之外,新服務將會得到 SEGA、KONAMI、LEGO、CARTOON Channel 與 Disney 等大廠商的支持合作,就連《Final Fantasy》系列的坂口博信 亦會在 iOS 平台推出新作,屆時大家就有機會透過 Arcade 玩到這款新作。

    sddefault
    《Final Fantasy》系列的坂口博信 亦會在 iOS 平台推出新作,屆時大家就有機會透過 Arcade 玩到這款新作。

    匯豐銀行分析表示,Arcade遊戲訂閱服務在今年第三季推出,預計能帶來約 3億7000萬美元的營收,預計到 2022 年將可增長到了 27億美元,並且在 2024年擴大到 45億美元的規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