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azon 將推出免費音樂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串流音樂的普及,不少新推出的智能喇叭都會支援 Spotify 及 Apple Music 等平臺,根據音樂新聞網站 Billboard 的報導,Amazon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全新免費音樂平臺,預計會以廣告來維持營運,服務亦和 Amazon 既有的 Prime Music、Music Unlimited 有所區隔。分析認為 Amazon 之所以有這樣的舉動,原因是擔心用戶會流失到 Spotify 及 Apple Music 等平臺,同時亦希望加強旗下音樂服務的競爭力。目前兩大音樂平台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的付費用戶人數加起來已經超過 1.4 億,不過仍然佔全球流動裝置用戶的少部份。所以估計 Amazon 的免費音樂服務,仍然有相當的發展空間,亦有助 Echo 系列智能喇叭市場的發展。

    資料來源 : Billboar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