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間接承認 Touch Bar 並不是成功的設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Apple 推出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系列,讓人最有印象的當然是鍵盤上方那一條可因應不同使用情況而改變功能的觸控式屏幕 Touch Bar。不過產品推出了差不多半年,市場和用家對於 Touch Bar 的應用和接受程度,並不如預期。所以有消息指 Apple 很可能會推出一款沒有 Touch Bar 的 15 吋 Mac Book Pro 以滿足用戶的需要。

    Touch Bar 是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焦點所在。
    Touch Bar 是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焦點所在。

    事實上,MacBook Pro 所使用的 Touch Bar,因為軟件支援和配合的問題,一直讓不少用家感到很困擾,有聲音甚至認為沒有 Touch Bar 可能更好用。而在早前一個有邀請媒體到臨旁聽的 Apple 產品會議上,Apple 亦承認市場和用家對於 Touch Bar 的應用和接受程度,並不如預期。
    macbook_pro_late2016_review-adam_touchbar_favicons-100693223-orig
    Touch Bar 在軟件支援和配合的問題,讓不少用戶感到困擾。

    雖然,Apple 罕有地回應 Touch Bar 有所不足,但仍然有計劃在新一代 iMac 的無線鍵盤 Magic Keyboard 上加入 Touch Bar 功能。不過評論認為 Apple 其實更應該和各軟件開發商戶多作溝通,徹底改善 Touch Bar 支援和配合的問題才能令用戶挽回信心。
    資料來源 : osne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