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預計在 4 月推出影視訂閱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科技媒體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Apple 為配合自家原創電影及節目的推出,將於今年 4 月推出影視訂閱服務,屆時 tvOS 將會更新,並加入訂閱功能。

    Apple 預計在 4 月推出影視訂閱服務
    Apple 預計在 4 月推出影視訂閱服務

    目前在 Apple itunes 上,主要是以電影租賃內容為主,其次就是購買數碼音樂。但隨著影視串流平台的發展,Netflix 和 Hulu 等平台,在全球都有相當多觀眾支持,而自家製作內容更成為 Netflix 的發展重點之一。其實去年中已經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加強發展影視串流,並自行製作一些綜藝節目,讓用戶可以透過手機或 Apple TV 電視盒收看,來到今年 1 月初舉行的美國 CES 2019,多家電視廠商,包括 Samsung 和 Sony 都表示新推出的智能電視將支援 AirPlay 2 投射播放功能,而 Samsung 的電視更會支援 iTunes,讓用戶不用依賴 PC 或 Apple 的裝置也可以觀看 iTunes 上的影片及節目。
    Samsung 新一代電視將支援 itunes 播放
    Samsung 新一代電視將支援 itunes 播放

    Apple 在 4 月正式推出影視訂閱服務,可謂意料之內。問題是,新服務的收費將會如何 ? 會有什麼內容供應商的支持 ? 是否和 Netflix 一樣,不同地區會有不同的內容 ? 相信有關的問題,預計在今年 3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 : The Informat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