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自家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下月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推出的 iPhone 8 及 iPhone X 成功推動了 Qi 無線充電技術的普及。現在不少廠商都推出無線充電產品,就連 IKEA 亦推出一系列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傢俱。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在今年 3月推出自家的無線充電產品 AirPower,不過有關的售價仍有待公佈。

    要使用無線充電,還需要另行購買另一款充電盒。
    Apple 將推出自家的無線充電產品 AirPower

    AirPower 最特別的地方,不單能為 iPhone 8 及 X 充電,還能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 ,日後用家不需要使用 Apple Watch 的專用充電座,只要把腕錶放在 AirPower 上就能進行充電。而在充電的時候,用家可以透過 iPhone,清楚看到充電座上不同裝置的充電情況。除了手機和腕錶,Apple 亦會推出 AirPods 專用的無線充電盒。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