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AirPower 只支援蘋果產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發表的 2款 新手機 iPhone 8 及 iPhone X 均採用現時最普遍的 Qi 無線充電技術,換言之市場上大部份採用 Qi 技術無線充電裝置都能為新 iPhone 充電。相信會讓更多配件生產商願意設計更生產更多相關產品,從而加快無線充電技術的發展。

    AirPower 能同時為多部裝置作無線充電。
    AirPower 能同時為多部裝置作無線充電。

    與此同時,Apple 亦發表全新的無線充電裝置 AirPower,這是一部能一次過為多個裝置同時作無線充電的產品。在發表會中,AirPower 能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 及 AirPods 充電,更能透過手機監察不同裝置的充電情況。不過,這樣方便的產品似乎不能和其他品牌的手機或智能裝置分享。有消息指, AirPower 雖然同樣是以 Qi 充電技術為基礎,不過它只能配合 Apple 自家的產品去使用。其他品牌的智能產品,就算放在 AirPower 上面亦可能無法啟動無線充電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