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春季發表會 4 月 21 日凌晨網上舉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期待已久的 Apple 春季發表會,終於有消息了!一如早前 Siri 爆料一樣,Apple 正式公布春季產品發表會將於當地時間 4 月 20 日上午 10 時,即香港時間 4 月 21 日星期三凌晨 1 時在 Apple Park 舉行,宣傳畫就用上「 Spring Loaded 」作活動口號,喻意彈簧已上緊,如箭在弦,蓄勢待發。但由於疫情持續的關係,今年仍然是只有網上直播。

    早在上個月,市場就傳出不同產品的消息,包括 12.9″ 和 11″ iPad Pro 的升級版本,會採用與 Apple M1 處理器「速度不相伯仲」的 A14X 處理器,更指 12.9″ iPad Pro 有可能採用 mini LED 屏幕。另外又有平價版 iPad 和 iPad mini 都有更新。其他還包括採用 Apple 自家研發處理器的 iMac ,第三代 AirPods 真無線耳機和傳聞很久的物品追踪標籤 AirTag 。當然,已經推出到 beta 8 的 iOS 14.5 應該也會在當日正式推出。

    想知道更多有關 Apple 春季產品發表會的最新情報,就要留意 PCM 網站了!

    同時推出 iOS 14.5 開發者測試版 beta 8 。
    同時推出 iOS 14.5 開發者測試版 beta 8 。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