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culus 、 HTC Vive 雙雙宣布開大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Facebook 和 HTC 雙雙都在同一日宣布將會召開旗下 VR 產品的網上大會,其中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的「 Oculus Gaming Showcase 」將會在香港時間 4 月 22 日早上 6 時在 Facebook 、 Twitch 和 YouTube 平台上的 Oculus 頻道發佈。屆時將會介紹多款未公布的 VR 遊戲影片。而 HTC Vive 的 ViveCon 2021 就會在下月 5 月 11 和 12 日舉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