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定出 9 月 5 日死線 各部門每周要回辦公室三天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疫情期間不少公司都推行居家工作,不過多間大企業似乎都了解到居家辦公的限制和問題,陸續推行混合工作模式,讓員工每星期回公司幾天。據彭博網報道, Apple 在一再延期後,終於定出 9 月 5 日為死線,要求各部門一星期要有三天回到辦公室,以應付下半年一系列新機推出的繁重工作。

    Apple 去年 6 月就已經準備推行三天回辦公室政策,不過在 Omicron 變種病毒爆發影響下被迫押後,維持每周兩天辦公。

    早前 Apple 打算要求員工逢星期一、二、四返回辦公室,但後來改變決定,要求員工星期二和四,與及由各部門選擇一星期哪一天,合共三天回辦公室。這是 Apple 繼幾個星期前放寬公眾區域不用戴口罩措施之後推出的後疫情政策。

    Apple 預計會在 9 月舉行發表會宣布 iPhone 14 系列和新 Apple Watch 等產品,配備 M2 處理器的新 iPad Pro 和 Mac 機都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並推出。 Apple 定出這死線,相信是為了應付在這忙碌的銷售旺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