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 Snapdragon 680 兼有纖薄機身 新平板 Oppo Pad Air 正式上市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Oppo 稍早前推出了 Reno8 系列手機後,近期再有新品上市,但今次就不是新手機,而是進軍平板市場,推出首款國際版平板 Oppo Pad Air 。這款平板以輕巧有超薄機身為賣點,以及有高容量電池,睇足 12 小時電影都冇問題。

    使用 10.36 吋屏幕的 Oppo Pad Air 機身僅厚 6.94mm ,重量只有 440g ,具輕巧便攜的特點,此機亦採用了標誌性的 Oppo Glow 工業表面處理技術,因此有著與別不同的外觀。核心規格方面 Oppo Pad Air 採用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 4GB RAM 及 64GB ROM , 10.36 吋屏幕達 2000×1200 解像度,更支援 2048 級根據周圍環境自動調節亮度,亦可配合需另購的觸控筆使用。此機內置 7,100mAh 高量電池,廠方指連續進行長達 15 小時的視訊通話或觀看 12 小時的電影,而且支援 18W 快充,加上採用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可達到既慳電又保持到不俗效能之效果。

    Oppo Pad Air 這款擁有纖薄金屬機身的平板,將於今日( 8 月 17 日)在各大零售商公開及售,定價 $1,899 ,而凡購買 OPPO Pad Air 之客戶,可於購買商戶換領專用保護機套(價值 $399 港元)及專用保護貼(價值 $199 港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