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 Google 之後 Samsung Pay 伙拍 SoFi 推出扣帳卡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自從 Apple 與高盛推出 Apple Card 之後,進軍金融業似乎成為手機廠商、雲端服務平台的新戰場。繼上月傳出 Google 與其他金融機構及發卡公司合作推出 Google Card 扣帳卡之後, Samsung 日前就正式宣布與總部位於美國三藩市的金融科技公司 SoFi 合作,將「創新的」扣帳卡和現金管理帳戶帶到 Samsung Pay 體驗當中。

    Samsung 表示, Samsung Pay 經過 5 年發展,已經定位一個功能更加全面、以流動裝置優先的金錢管理平台。藉著與領先的創新者合作, Samsung 將為 Samsung Pay 帶來全新體驗,令用戶能更輕鬆地管理持續擴展的基本理財任務。而 Samsung Pay 的扣帳卡和現金管理帳戶就預計會在今年夏季推出,未來數星期內將會公布更多詳情。

    至於合作伙伴的 SoFi ,其實在香港也有業務,主要經營個人理財及股票、基金買賣業務,上月才成功收購了本地手機投資平台 8 Securities 。

    相關新聞

    對抗 Apple Card 染指金融科技 Google Card 設計流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