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彭博 : Apple 將發表 M2 處理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於今年的春季產品發佈會中,推出採用 M1 Max 及 M1 Ultra 處理器的 Mac Studio,效能可媲美 2019 年推出的 Mac Pro,但售價僅 $15,999 起,新機推出後吸引到不少用家換機。而根據彭博方面的消息,Apple 很可能會在今年 WWDC 上發表全新的 M2 處理器,而新款的 MacBook 產品預計會在今年底開始陸續升級到 M2 系列處理器。

    彭博指 Apple M1 處理器已經推出有 2 年的時間,大部分 Mac 產品,甚至連 iPad Pro 及 iPad Air 都已經改用了 M1 處理器。所以在 Mac Studio 推出的時候,就有人認為,是不是應該等 M2 處理器發表後才作決定呢 ? 根據目前的資料表示,M2 處理器或會同樣使用 5 奈米的製程,但會透過改良設計、增加核心數目及運算速度以提升新處理器的效能。而目前 M1 是 8 核心 CPU 及 8 核心 GPU 的設計,而新的 M2 或可能使用 8 核心 CPU 及 10 核心 GPU 的設計,但當然最終要留待 Apple 方面的公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