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Map 環視功能就快有香港? Apple 街景車 5 至 7 月周圍遊收集街景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Apple 於 iOS 13 改革地圖,引入 Look Around 「環視」功能,相當於 Google Map 街景,令用戶清楚想去的地方其真正街景,而這個功能早前新增了日本四個城市,未來又會否有香港呢?或許可從 Apple 網站中略知一二。

    近日有網民在 Apple 地圖影像收集頁面中,發現 Apple 會在 2021 年 5 月至 7 月期間,利用街景車於不同區域收集資料,改善 Apple 地圖並提升「環視」功能,除了港九新界之外,亦會包括「 Hong Kong – Macao Bridge 」(即港珠澳大橋)。據官方的說法,這段時間 Apple 會用街景車進行地景調查,也在特定行人專用區以可攜式系統進行調查,而某些步行調查使用背包系統來收集可直接用在 Apple 地圖的資料,例如「環視」功能。其他步行調查則使用 iPads 、 iPhones 或其他收集裝置,用以改善「地圖」。

    Apple 會在 2021 年 5 月至 7 月期間,利用街景車於不同區域收集資料,改善 Apple 地圖並提升「環視」功能,除了港九新界之外,亦會包括「Hong Kong - Macao Bridge」(即港珠澳大橋)。
    Apple 會在 2021 年 5 月至 7 月期間,利用街景車於不同區域收集資料,改善 Apple 地圖並提升「環視」功能,除了港九新界之外,亦會包括「 Hong Kong – Macao Bridge 」(即港珠澳大橋)。

    雖然 Apple 在這段時間用街景車在香港不同地區進行地景調查,但是否意味著香港也會很快推出 Look Around 「環視」功能?那就要耐心等待 Apple 之後進一步的公布資訊了。

    伸延閱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