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Music 眾樂樂 iOS 13.4.5 加入 Instagram 分享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國開發人員由 Apple 的 iOS 和 iPadOS 13.4.5 開發者版本中,發現在 Apple Music 的分享功能中,增加了 Instagram 的選項,可以生成歌曲及專輯資料,成為 IG Story,預計可以讓其他用戶點擊有關帖子,就可以直接打開 Apple Music 來收聽。其實 Spotify 亦有類似的功能,讓其他人可以點擊並打開 Spotufy 來試聽。

    104548fw5e4fvh41596w3z
    不過,對於香港的樂迷來說,可能會較多人使用如 Moov 、 Joox 及 KKbox 等服務,亦較少使用分享的功能。似乎各大平臺可能要想想法子鼓勵用戶多分享喜歡的音樂,才能吸引更多新用戶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