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martone 宣佈和香港寬頻合作發展 5G 網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 5G 流動網絡在香港正式開通,包括 csl.、3HK 及 CMHK ( 中移動 ) 都已經推出相關的服務。雖然目前 SmarTone 還未公佈有關服務細節,不過他們亦已經推出一些店頭體驗服務,讓顧客能體驗及了解 5G 流動網絡能為他們帶來什麼轉變。日前 SmarTone 更宣佈會和香港寬頻合作,並使用香港寬頻的新一代全光纖傳輸線路 ( backhaul ) 系統,香港寬頻會更會提供 100 Gigabit Ethernet 的高速骨幹網以及 10 Gigabit Ethernet 的傳輸線路,以接連 SmarTone 全港數千個流動通訊基站,藉詞此推動 SmarTone 的 5G 服務的發展。

    其實過去 SmarTone 和香港寬頻都有深度的合作,不排除日後當 5G 流動通訊真正普及的時候, 香港寬頻亦會借助 SmarTone 的網絡推出更相宜的 5G 流動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