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緊急發佈 iOS 、 watchOS 及 macOS 更新 修正 WebKit 漏洞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正當大家準備迎接 iOS 14.5 的新功能和傳聞中月底舉行的 Apple 春季發表會時, Apple 今早突然發佈 iOS/iPadOS 14.4.1 、 watchOS 7.3.2 和 macOS Big Sur 11.2.3 緊急更新。 Apple 指今次是保安更新,防止惡意分子利用經過改造的網站來入侵裝置,大家應該立即更新 iPhone 、 iPad 和 Mac 機。

    據 Apple 的支援文件指出,今次問題是由 Google 危機分析小組和 Microsoft 瀏覽器漏洞調查部門共同發現,他們發現瀏覽器引擎 WebKit 存在漏洞,瀏覽器會在處理經惡意改造的網頁時出現記憶體崩潰問題而讓惡意分子有機可乘,執行任意程式。受影響的機種包括 iPhone 6s 或以上、 iPad Air 2 或以上、 iPad mini 4 或以上、第 7 代 iPod touch 、 Apple Watch Series 3 或以上和所有使用 macOS Big Sur 的 Mac 機。大家應該立即更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