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發佈 AirPods 系列無線耳機新靭體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今日為旗下三款無線耳機 AirPods 2 、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發佈新版本靭體,新靭體版本由 4C165 升為 4E71 。而新推出的 AirPods 3 亦由版本 4C170 同步到 4E71 。

    一如以往, Apple 沒有公開新靭體更新修正了甚麼,也沒有說明手動更新靭體的方法,比較切實的方法是將耳機放回充電盒並插上充電線,然後開啟手機,打開耳機充電盒與手機連線(彈出耳機狀態),維持一會後就有較高機會更新靭體。以筆者所試 5 分鐘左右就會發現耳機版本已更新。

    想知道自己耳機的靭體版本,可以在手機開啟「設定」程式,點擊「藍牙」、尋找 AirPods 耳機,點擊右邊的「 i 」,就會在「關於」一節找到「版本」編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