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 年黑人歷史月 Apple 發表 Black Unity 運動手環及連串活動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每年 2 月都是美國黑人歷史月,Apple 亦會推出相關產品、挑戰活動和內容。今日也隨著新一代 HomePod 智能喇叭發表,一同宣布特別版 Apple Watch Black Unity 運動手環。手環售 HK$379,即日開始接受預訂,1 月 24 日年初三起在指定 Apple Store 實體店發售。

    今年的 Black Unity 運動手環以紅色、綠色和黑色紗線,在錶帶上抽象地編織出「Unity」字樣,錶帶以黑色紗線向泛非三色旗致敬,而紅色和綠色的紗線並排編織,塑造出黃色的錯覺。除了錶帶外,Apple 還會推出相同主題的錶面和 iPhone 背景圖片相配合。

    Black Unity 運動手環有 41mm 及 45mm 兩款尺寸,不過有心選購這款運動手環的朋友要注意它最低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更新的型號,與及 Apple Watch SE。而 Apple Watch Ultra 只適用 45mm 錶帶。

    四款限定獎章玩足整個 2 月

    除了實體產品外,Apple 也會在 2 月推出 Unity Challenge 挑戰活動,Apple Watch 用戶只需連續 7 日圓滿活動圓圈,即可獲得限量版獎章。獎章共有四款,換句話說想集齊全部限量徽章就要整個月努力。

    其他 Apple 的服務也會推出與美國黑人相關的內容,以頌揚黑人社群與其團結精神。其中,App Store 將有一批 app 和遊戲,Apple Music 會收集一系列黑人藝人的音樂,Apple Podcast 就一系列有關黑人歷史月的節目。Apple TV App 有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院長兼《The New Yorker》特約撰稿人 Jelani Cobb 博士精選的劇集和電影。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就為《地圖》 App 製作了一系列指南,展示過去一世紀爭取民權的主要地標,讓用戶進一步了解影響美國歷史的事件、人物和地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