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 iMac 即將登場? Apple 刪除 iMac 大容量 SSD 選項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從現在來看 3 月 23 日 Apple 舉行大型發表活動的可能性很低,不過像過往兩年「失驚無神」連續多晚 9 時推出升級產品的機會還是有的。繼月初 iMac Pro 在宣布會在售清之後停售後, iMac Pro 的頁面日前也正式在 Apple 網頁上消失。與此同時, Apple 同時亦移除了三種 21.5 吋 iMac 的大容量 SSD 選項,似乎顯示更大容量、更高性能的 iMac 即將推出。

    現在登入 Apple 網站就會發現無論是 2017 年版 21.5″ iMac 或 2019 年版 21.5″ Retina 4K 屏幕 iMac ,都沒有 512GB 和 1TB SSD 選擇,只剩下 256GB SSD 和 1TB Fusion Drive 可選。

    而 27″ Rentina 5K 屏幕的 iMac , 3.1GHz 6 核心款式甚至沒有 SSD 升級選項,只能使用原配 256GB SSD ,只剩下 3.3GHz 6 核心和 3.8GHz 8 核心款式仍可選擇多種大容量 SSD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