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免費睇多 3 個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去年 11 月推出 Apple TV+ 服務,提供多套 Apple 自家製作的電視劇及綜藝節目,近期亦陸續購入其他電影公司製作的電影內容。只要過去一年時間內有 Apple 產品包括 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 電視盒或 Mac 電腦就能獲得 Apple TV+ 一年的免費訂閱。最近有消息指,Apple 將會為現有訂戶多送 3 個月服務,至到明年 2 月。

    Apple 將現有 Apple TV+ 免費訂閱延長 3 個月
    Apple 將現有 Apple TV+ 免費訂閱延長 3 個月

    舉例說,如果在去 11 月購買新機並透過新裝置開通有關服務的,服務將會在明年 2 月屆滿。如果在去年 12 月才開通服務,就可以享用到明年 3 月。不過隨著新的 iPhone 12 和 iPad Air 等新機即將推出,未知 Apple 會不會繼續為購買新機的顧客,加送 1 年免費的 Apple TV+ 訂閱呢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