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正式登陸 Android TV 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宣佈 Apple TV 應用正式登陸 Android TV 平臺,只要閣下使用的電視支援 Android TV 系統智能電視或電視盒就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雖然部分新推出的智能電視產品,都已經內置有 Apple TV 功能,但因為不是直接透過 apk 下載,往往會有因為程式的版本問題,而出現一些小問題。而今次 Google 正式開放在 Android TV 平台加入 Apple TV 應用,相信可以更容易解決軟件版本銜接的問題。而且 Apple TV 應用更可以透過 iPhone 及 iPad 等,以 QR code 方式協助等入,使用更方便。

    Android TV 用家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Apple TV 應用
    操作介面同樣簡單易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