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4K 有新版本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Apple 及一眾開發者開始了 iOS 13.4 等新作業系統的測試,其中有開發人員在 tvOS 13.4 中找到產品代號為 T1125 的新硬件,相信就是全新的 Apple TV 電視盒。
    根據資料,目前的 Apple TV 4K 產品代號為 J105a,而普通的 Apple TV HD 代號 J42d。分析指今次出現在 tvOS 13.4 中的 T1125,相信是內部一款測試用機器。雖然不少新推出的智能電視都已經加入 AirPlay 2 甚至 Apple TV 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手機將音樂或影片推送到電視播放。甚至直接在電視使用 Apple TV app 來購買或租賃影片。不過,根據 Apple 的說法,Apple TV 其實可以配合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成為一台家用遊戲機,不過目前 Apple TV 電視盒是使用和 iPhone 7 同級的 A10 Fusion 處理,而為配合 Apple Arcade 及 Apple TV+ 影視服務的發展,相信 Apple TV 4K 電視盒要作出更新,例如使用更強的處理器及在影音輸出作升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