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媒體確認 Apple TV 機頂盒 2021 年會升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著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於其專欄 Fully Charged 中確認,Apple 將於明年發表全新的 Apple TV 機頂盒。不過當越來越多智能電視產品,甚至 PS5 和 Xbox 可以安裝 Apple TV 應用的時候,Apple 的 Apple TV 機頂盒還需要存在嗎 ?

    傳聞中新版本 Apple TV 4K 將會提升處理器性能來迎合遊戲需要。

    Mark Gurman 表示,新一代的 Apple TV 除了是串流媒體播放器,更會是一台遊戲機。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le TV 機頂盒來執行 Apple Arcade 的遊戲,預計可以透過藍牙接連 Xbox 手掣使用,另外新款 Apple TV 機頂盒的遙控器會支援 iPhone 的 ”Find My” 功能,方便用戶透過手機找到亂放的遙控器。硬件方面,新 Apple TV 機頂盒預計只會推出 4K 版本,並將處理器升級到 A12 或 A14,容量方面會有 64 GB 及 128G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