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Remote 有新設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不斷有消息指 Apple 會推出新款 Apple TV 電視盒,不過有關的傳聞一直未能證實,相反有人從 tvOS 14.5 beta 中,發現會新 Apple TV Remote 的消息。新款遙控器不單重新設計,也增設許多新功能。而現有的 Apple TV Remote 雖然相當小巧精緻, 不過因為沒有實體導航按鍵,感覺不大好用外,而且玻璃面板設計也易沾滿指紋,亦很容易摔破。根據外國爆料達人 @apple_lab 的消息,新的 Apple TV Remote 會有更修長的設計,同樣會採用玻璃面板,但遙控器上會有更多實體按鍵,例如前後選播,AirPlay 及靜音等等。

    現有的 Apple Tv Remote (左),右邊是傳聞中的新設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