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w TV 推出「兒童專屬介面」 12 套必看節目讓兒童渡過快樂復活節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在疫情下兒童多了時間在家中,使用網上娛樂增加,家長也擔心兒女接觸到不良內容,所以各網上平台都加入兒童專區提供更強保護。 Now TV 亦都明白大家的需要,趁住復活節假期無法四處遊玩的日子,今日就推出「兒童專屬介面」,小朋友可以輕易地隨時揀選家長已訂購的 Now TV 智醒兒童組合和 STEM 學習組合不同類型的兒童節目收看,寓學習於娛樂。

    家長可以透過新增兒童使用者來為小朋友建立「兒童專屬介面」,讓他們直接點播《Peppa Pig》等受歡迎兒童節目,或《 STEM 任務解鎖》等益智 STEM 節目。此外,介面上還會推出不同的精選推介,讓小朋友發掘新內容。

    設置兒童使用者三部曲

    設置兒童使用者第一步
    設置兒童使用者第二步
    設置兒童使用者第三步

    除了新介面之外, Now TV 亦在復活節推出 12 套益智又寓學習於娛樂的電視節目,不同的人氣卡通人物及一系列 STEM 科學節目,陪伴小朋友渡過有意義的假期。

    Now TV 復活節假期必睇兒童節目
    Now TV 復活節假期必睇兒童節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