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Vision Pro 加雙環頭帶 1 月 19 日開訂 2 月 2 日美國獨賣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宣布 Vision Pro 將於美國西岸時間 1 月 19 日早上 5 時接受預訂,2 月 2 日正式發售。但在開售之前,Apple 就表示會在包裝內加多一條雙環頭帶 (Dual Loop Band),用戶可以在原有的單編織頭帶之間作選擇。

    新頭帶設計比較傳統,分別有兩條較幼的帶,一條在頭頂作承托,另一條就繞過頭後枕位置。原有的編織頭帶採用旋扭來收緊,而這條雙環頭帶看來就使用魔術貼來拉緊。

    現時未知 Apple 加入新頭帶是早有計劃,還是在測試期間收到不少有關 Vision Pro 太重的意見,必須加配頭頂帶才能承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