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加入體溫計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去年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被不少人批評除了錶面略為再加大一點點之外,無論在功能和設計都沒大改變。不過根據彭博的消息表示,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加入體溫感測器,可以監察用戶的體溫變化。另外新 Apple Watch Series 將會推出標準及運動版,兩款新錶外觀設計都會有點分別。

    彭博表示,Apple 預計今年會重整 Apple Watch 的產品線,會推出三款新的 Apple Watch,包括 Series 8 的標準版及運動版,據知運動版本的錶殼可能會用上新的物料,以提升手錶的耐用性。不過整體的設計,還是會沿用 Series 7 的設計,即是會有 45mm 及 41mm 兩款屏幕大少及弧型錶框。新錶最大賣點是加入體溫感測器,不單可以監察及提供體溫數據,更會警告用戶身體出現異常。

    除了 Apple Watch Series 8 之外,Apple 還會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h SE2,但目前對於這款產品的資料相當有限。而上代的 SE,基本上是簡化了的 Series 4,雖然手錶採用了 Series 5 的 S5 處理器,但就沒有了 Series 4 的心電圖功能,不過仍保留跌倒檢查功能,對年長者來說會是一個頗為重要的功能。

    另外,由於今代的 WatchOS 9,將不再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所以相信 Apple 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將 Series 3 下架,並以 SE2 作為入門的 Apple Watch 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