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繼 Apple One 之後 Apple 將推出訂閱式換購手機方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oup Ventures 市場分析最新報告指,Apple 預計在明年會在全球多個地區推出結合軟硬體產品的訂閱方案。讓消費者能夠透過類似月供的方案來換購新 iPhone 手機,而有關計劃更會包含 Apple 的服務內容及 Apple Care+ 維修保養服務…

    以月費方式換購新 iPhone 應該會吸引到不少用戶

    每年發表的 iPhone 手機雖然是每年的市場焦點,但高昂的售價真的令不少人卻步,其實 Apple 在外國部份地區,已經有類似香港的「供月餅會」或「供臘味會」服務,讓客戶可選擇以月供的方式,來預購即推出的新機,平均每 24 個月就可以就可以領取一部新的 iPhone,但如果未到 24 個月就想換新型號,例如正使用 iPhone 11 想升級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只需要供滿 首 12 個月,就可以將手上的 iPhone 11 交還,並補回差價就可以。而根據 Loup Ventures 表示,Apple 的新手機月費計劃,將會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 、iCloud 及 Apple Care+ 等服務,為用戶提供更全面的軟硬件支援。

    Apple 於今年 9 月在香港註冊了 Apple for Life 的商標
    Apple 於今年 9 月在香港註冊了 Apple for Life 的商標

    香港方面,其實在今年 9 月已經有報導指 Apple 於香港地區註冊了一個名為「iPhone for Life」商標,估計有這個將會全新的舊機換新服務的名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