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SUS 首款 360 鏡頭悄然亮相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360 鏡頭市場愈見成熟,愈來愈多廠商都紛紛加入。而在未有任何消息漏出的情況下, ASUS 就在台灣舉行的 ZenFone 4 發佈會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360 鏡頭。該鏡頭以 USB-C 連接手機,非常方便。

    ASUS 首發 360 鏡頭
    ASUS 首次推出的 360 鏡頭

    於發佈會上,ASUS 除發佈了一系列 ZenFone 4 手機外,另一焦點就是這個名為「ASUS 360º Camera」。以球型設計,體積細小之餘上手亦相對輕巧。連接上是以 USB-C 端子連到 ASUS ZenFone 4 ,再透過 ASUS 專用的手機 app 來操作。由於手機的端子位於手機底部,因此使用 360 鏡頭時需要把手機上下倒轉。

    以 USB-C 連接,使用時需把手機上下倒轉
    以 USB-C 連接,使用時需把手機上下倒轉

    看上去,這個 360 鏡頭與較早前推出的 Insta360 Air 外型及規格都有頗多的相似之處。由於 Faceook 早前宣布將支援部份 360 鏡頭進行 4K 直播, Insta360 Air 亦包括其中,令人不禁聯想這個鏡頭會否也同樣受到 Facebook 「眷顧」。

    ASUS 360 鏡頭規格
    ASUS 360 鏡頭規格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