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sus ZenFone 8 速試 反潮流玩細機設計?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新一代 ASUS ZenFone 系列出場!幾近年 ZenFone 系列都以可翻轉式鏡頭為賣點,使用體驗上的確有一定程度的方便。不過今次 ZenFone 8 卻一反常態,以細機作主力,究竟這部可一手掌握的 ZenFone 8 有什麼特別?早前筆者就有機會先行速試這部目前最小巧的 Snapdragon 888 旗艦手機。

    對比過往 ZenFone 的機型,ZenFone 8 設計是起著翻天覆地的變化。此機刪走了可翻轉式鏡頭功能,使用 5.9 吋屏幕,機身只重 169g,絕對是輕量級選手。沒有了翻轉鏡頭,機背使用霧面風格,雙鏡頭設於機背左上角,這些元素都同起時不少手機類似,看似未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只要將 ZenFone 8 拿上手使用,就可感覺到其極之輕巧,單手可從容操作,這幾個特點正正就是 ZenFone 8 今次的賣點。

    雖然機仔細細,但 ZenFone 8 硬件規格可謂相當強大。此機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最多具有 16GB RAM 及 256GB ROM 選擇,5.9 吋 AMOLED 開孔屏支援 120Hz 更新率及支援屏幕指紋辨識,內置的4,000mAh電池支援33W有線快充。機背的雙鏡頭為 64MP 主鏡與 12MP 超廣角鏡組合,而且具備 3.5mm 插頭及兩個1CC容量音腔的雙喇叭,加上支援 Wi-Fi 6E 及有 IP65/68 防水防塵,這個規格較現時市場上部份 S888 旗艦機還要強勁。ZenFone 8 的效能、電力與攝力方面有何表現,就留待筆者稍後時間借得 ZenFone 8 作詳細測試後再同大家報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