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秋高氣爽去露營 CMHK 5G 流動網絡下載速度達 719 Mbps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炎夏過去,踏入大家都相當喜歡的秋天。清爽天氣當然最適合遠足露營,到郊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驅走壓力與鬱悶,為自己充充電。去露營Me Time,網絡相當重要,通訊、娛樂打機、搵資料、Google Map都靠佢。今次我就帶大家去西貢大網仔營地Me Time玩一日,順手試試CMHK 5G 網絡在郊外速度。

    大網仔營地交通便利初哥老手都適合

    之所以揀選西貢大網仔營地,全因西貢向來也是香港的後花園。加上大網仔營地適合初次體驗露營人士,營地開揚寬廣之餘交通也算便利。想玩足一日,先由西貢市中心開始。到咗西貢市中心先用 Samsung Galaxy Z Fold 5 測試下個網絡速度,下載速度為 650Mbps,上載速度則達 131Mbps,非常理想。正式開始前先來一個早餐「醫肚」兼打卡,CMHK 5G網絡上、下載都咁快,我邊睇片邊 upload 打卡片都好快好流暢。

    營地 5G 網絡速度表現佳最高下載速度達 719 Mbps

    從市中心出發到大網仔營地,可以乘坐 94 號巴士,於烈士碑園附近下車,再從烈士碑園旁的小路行5分鐘即可到達。大網仔營地擁有一大片草地,可容納多個營帳,亦有長檯長櫈及燒烤爐,打算露營時 BBQ 就十分方便。畢竟來露營想輕輕鬆鬆享受時光,上網聽聽歌、睇片睇劇消磨時間,又或者打卡分享 ,甚至是來個突發直播分享自己露營的寫意時光,全都要用到網絡,等我睇下 CMHK 5G 網絡表現。

    在營地休息亭附近再測一次,下載速度可達 671Mbps,上載速度則為 115Mbps,CMHK 5G 網絡表現的確強勁及穩定。

    先在營地前段的燒烤區附近進行速度測試,CMHK 5G 網絡的下載速度為719 Mbps,上載速度達 119Mbps。在營地休息亭附近再測一次,下載速度可達 671Mbps,上載速度則為 115Mbps,可見CMHK 5G 網絡表現的確強勁及穩定。兩次測速結果都與市區的測試表現貼近,由此可見CMHK 5G 網絡在郊外的確有著卓越表現。無論是對於一般用戶或對網絡需求高的朋友而言,CMHK 5G 網絡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需要。

    市場唯一擁連續頻寬頻譜的 5G 網絡營運商

    CMHK 是香港擁有最多 5G 頻譜的網絡營運商,包括擁有最多被譽為「5G黃金頻段」的 3.5GHz 頻譜數量,更是目前香港唯一投得 3.3GHz(3380 – 3400MHz)及 3.5GHz(3400 – 3460MHz)連續頻寬頻譜的 5G 網絡營運商,能夠靈活分配 3.3GHz 及 3.5GHz 頻譜以提升網絡容量,以上表現正好證明CMHK 5G 的雄厚實力。CMHK 5G 服務計劃,只需 $149 就能享受 50GB 本地數據,其後 1Mbps 本地限速無限數據,更贈送大灣區 2GB 數據,方便假日北上及澳門遊玩,詳情請到門市及https://www.hk.chinamobile.com/tc/home 查詢。

    小結

    前面提過去郊遊露營,要通訊同娛樂就要靠 5G 網絡,今次郊外營地測速CMHK 5G 流動網絡表現相當亮眼,引證 CMHK 5G 網絡覆蓋廣、速度高的優勢。踏入郊遊季節,一於用CMHK 5G 網絡陪你度過悠閒時光。想睇足本短片,可「按此」瀏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