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WS免費雲端入門課程
    毋須.edu電郵地址登記

    Amazon Web Services ( AWS )推出兩項新的免費培訓計畫,分別是「 AWS Cloud Quest :雲端工作者」 及升級版「 AWS Educate 」計畫,前者以趣味和互動的形式協助參加者學習雲運算。後者除了新增更多學習內容,還豁免參加者需要以 .edu 電郵地址註冊的要求,讓更多人可以參與。

    「 AWS Cloud Quest :雲端工作者」由 AWS 培訓和認證部門設計,以 3D 角色扮演的遊戲讓學員在遊戲過程中掌握雲運算基礎概念。學員需在虛擬城市中擊落無人機並收集寶石來完成任務。遊戲形式包括:影片、測驗,以及模擬現實商業場景的實踐練習。在遊戲中,學員可以透過探索 AWS 在運算、儲存、數據庫、安全等技術領域的核心服務,了解雲運算的概念並建構基礎的雲運算解決方案。課程適合剛投身職場或剛接觸雲運算的成年人士。

    AWS 還推出升級版 AWS Educate 計畫,新增更多互動學習內容,如《雲端運算 101 》、《 AWS DeepRacer 入門》、《機器學習基礎》和《建構者實驗室》課程。還設有 10 個新實驗室幫助學生實踐理論。課程亦會根據參與者已有的知識、目標、興趣和年齡,引導其獲取相應的培訓內容。同時,計畫也豁免參加者要以 .edu 電郵地址註冊,降低參與計畫的門檻。該計畫向所有年滿 13 歲的參加者提供數百小時免費的培訓和資源,參加者可根據個人進度自學,並為剛接觸雲運算的參加者提供專屬實驗室,練習所學的雲端知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