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WS Elemental Link 一盒連接隨時開Live

    AWS 又推出硬件設備,最新是改善現場直播質素的 AWS Elemental Link。該盒子售 995 美元(未計稅項及運費),主要供現場直播用的攝錄機及其他影片製作設備連接,並與 AWS Elemental MediaLive 服務連線。

    根據 AWS 的介紹,AWS Elemental Link 毋須設定,客戶基本上可即插即用,藉更低成本及更安全穩定的方式,將影片傳送至AWS MediaLive 再發放給觀眾。利用這盒子,客戶可簡化接通各設備及影片來源的步驟,亦可透過遠程方式控制、監測盒子的運作,甚至作出管理。

    盒子設計輕巧,重約 450g,可隨身攜帶,用戶在任地方處理現場直播,並確保影片以最佳效果、低成本的方式傳送至雲端,系統會因應頻寬自動調節及壓縮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